我來說一說 鍾馗後裔的玄鬼之術與尋龍摸金那些事(1)

我和女友感覺那種聲音很近,仔細傾聽,好像是什麼東西在皮革上摩擦一樣,又好像是在啃食什麼東西。

我轉身朝著車裡望去,感覺車子輕微地晃動了一下,我走回去拉開車門。

黑光一閃,一團毛絨絨的東西直撲我的面門,我用手一擋,結果那東西落在我的手腕上,裡面好像藏著鋒利的爪子,在我的手上一劃,我的手指鮮血淋漓,但是我也不是吃素的,我狠狠一甩,將那東西甩在地上,竟然是那只黑色的毛絨絨的怪物。

沒等我下一步動作,那東西好似旋風一樣,鑽進泥土中去了,泥土裡冒出一絲青煙,等我追過去,那道青煙筆直地消失在泥土裡面。我沒抓到它,洩氣地走回來,卻發現女友一動不動地站在那裡。我叫她到車裡,她也一動不動,我奇怪地看著她,突然發現她的腳變隆起一小堆泥土,那堆泥土成螺旋狀,和黑東西鑽出泥土時的樣子簡直一模一樣,我用手電筒晃了晃女人的眼睛,感覺不妙,她的雙眼一翻,竟然全都是黑色,沒有一絲白色的眼仁,好像她的瞳孔裡面全被黑色雲霧籠罩一樣,簡直像個妖精!

接下來的一幕更加陰森詭異,女友突然彎下身軀,像是一隻妖嬈的大貓,我大叫道:「你怎麼了?”

她不回答,四肢著地,仿佛美麗而妖異的軟體動物,我用手電筒光照射她眼睛,卻突然發現在她烏黑的髮髻裡面蠕動著什麼東西,仔細一看,只覺毛骨悚然,原來那團烏黑的東西正趴在她的頭上,像要拼命地鑽進她的腦袋,她的腦袋裡流出一絲白色的漿液。

我有種頭暈目眩的感覺,全身軟軟的,女友肯定完了,她的腦漿都流出來了,我不知道該怎麼救她,剛想到這裡,女友的動作像一道閃電,嗖地一聲,沒等我明白過來,她就用熟悉的動作撲進我的懷裡,張開鋒利的牙齒,一口咬住了我的喉嚨。

冰冷的牙齒,溫熱的嘴唇,我感覺到鋒利的牙齒刺破喉嚨的痛楚,然後有種血腥的東西流進我的鼻孔和嘴巴,或許這就是死亡的味道!

就在千鈞一髮的時候,我的眼前白影一閃,一雙白得幾乎透明的雙手出現在我面前,一手抓著我女友的頭髮,用力拉起她的頭,一手抓著一枚四四方方的小印璽,在我女友的印堂上狠狠地一拍。

女友雙眼一翻,軟軟地趴在我身體上,我急忙從她的身體下面爬出來,簡直是手忙腳亂,魂不附體,感覺到女友的身體變得冰涼,像是冰塊一樣,我顫抖地瞧著女友,在她的鼻孔上探了探,完全沒有一絲生氣,而面前站著一個小老道,穿著白色的道袍,一塵不染,他的臉很乾淨,沒有什麼驚異的表情,仿佛從來都沒有恐懼過。

「你不要怕,你的女友至少已經死了三天了。」白衣老道說。

他不說話還好,他一說話,我更加害怕,因為他的聲音竟然像是一個年過百歲的老太太。

我更害怕了。因為我看見女友的身體有了古怪的變化,她的印堂上出現一個四方印記,是白衣老道剛才拍上去的,那印記的顏色暗紅,像是一個奇怪的符號,而女友的臉色全都黑了,面部扭曲似鬼,好多隻黑色的觸鬚從她的耳朵,嘴巴,鼻孔裡伸出來,像是那個黑色的毛絨絨的東西的觸鬚。

它要從我女友的腦袋裡爬出來,但是沒能成功,因為那紅色印記像是一道無形的禁咒,只要黑色的東西一出來,就會變成絲絲煙霧,臭不可聞,最後,女友的腦袋劇烈地顫抖起來,鼻孔,嘴巴,耳朵裡流出一股股黑水,等到黑水流淌乾淨,她也逐漸安靜下來,變成一具冰冷的屍體!

只聽白衣老道說:「別怕,那東西被番天印擊中,已經完了,此間事了,我要回山繼續修煉去了。」說完,身形一抖,竟然如同一道白光掠過礦野,即使是翼裝飛行人那樣的速度,也才能勉強跟得上他。我想去追他,問個清楚明白,都沒有希望了,只剩下我獨零零地留在這裡,這算怎麼回事啊,我是一頭霧水,瞧著女友的屍體,有點發傻!

我該怎麼辦,是掩埋屍體,還是一走了之,或者去報警,估計員警不能相信我的話,或者直接把我拉去精神病院做檢查,正在我躊躇不決的時候,忽然一隻大手拍在我的肩膀上。

我嚇得一跳,現在已經將近午夜,轉身一瞧,一個白鬍子老頭站在我的面前,問我:「你好,年輕人。”

「大爺,你差點把我嚇死。」我有些不高興地說。

白鬍子老頭笑咪咪地問:「請問,你見過一個白衣道士嗎?”

「見過,剛才還在這裡,往那邊去了。」我伸手一指白衣道士的消失方向,忽然,我有種感覺,這老鬍子老頭或許和白衣道士認識,要真是這樣,那可太好了,至少白衣道士能證明我說的話,我能給員警一個圓滿的解釋,我熱切地拉住白鬍子老頭的手說,「大爺,你來的真是太及時啦,你肯定和白衣道士認識,對不對,肯定是?”

白鬍子老頭撚須笑道:「沒錯,她是我的祖奶奶。”

我簡直不能相信自己的耳朵,這個白鬍子老頭身這簡樸的衣裳,額頭皺紋縱橫,看樣子已經在六旬開外,如果白衣道士是他的祖奶奶,那豈不是有一百多歲,但是他的樣子怎麼看,怎麼只有二十幾歲的樣子,好像比我還年輕呢,我是不是在做夢,還是我今夜遇見的都是瘋子?

我沉吟著不說話,但是白鬍子老頭好像看出了我的心事,他問我,「年輕人,你是不是在為這具屍體發愁?”

我不由自主地點點頭,「大爺,你要説明找到你的,你的組奶奶,只有他能證明,我沒殺人。”

白鬍子老頭瞧著我說:「你的確沒殺人,但是你的氣色不好,印堂發暗,最近會有血光之災,我這麼說,你是不是以為我是在騙你。”

我說:「是,我感覺你是個江湖騙子。”

白鬍子老頭呵呵一笑,「你還蠻誠實的,就看在我和你還有點淵源的份上,我幫你一次,這具屍體你不要管,你也管不了,事情沒有你想的那麼簡單,我說你印堂發暗,不是我會算命,因為我們一直在追查屍體丟失的事情,你是在三天前認識她的,是不是?”

「是呀,我倆一見鍾情。」我悲傷地說。

白鬍子老頭卻說:「年輕人,最好管住自己的褲腰帶,少分泌一些荷爾蒙,否則的話,命都沒了,都不知道自己是怎麼死的。”

聽老頭這麼說,我更是雲山霧罩的,只聽白鬍子老頭說:「實話告訴你,她已經死了三天了,她死後認識的第一個人就是你,她現在就是一具屍體,和你談情說愛的不是她,而是她腦袋裡的東西,那東西你見過,黑色的絨絨的東西,是從她腦袋裡鑽出來的,就是那東西控制著女屍。”

「不對吧。」我說,「大爺,就算我相信你說的話,可是我見到那東西曾離開過她的屍體,在地面下鑽來鑽去,可是她還是行動自如呀?”

白鬍子老頭陰森森地說:「你知道什麼呀,你見到的不是那只,死了的那只,原來就在她的腦袋裡,你看見鑽進土裡的是另外一隻,已經逃掉了,我的祖奶奶就在追蹤它的蹤跡。”

未完待續....

arrow
arrow

    靈異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